close

從決定到出發的過程 其實是匆促的
這個念頭與想法 是經過多少的掙扎

這些日子以來發生太多不快
好多好多雜念不斷在心上盤旋

”暫時逃離吧!”

這個聲音突然出現
有股力量告訴你

”去吧!勇敢的體驗自己”

又不小心看到電影”享受吧!一個人的旅行”預告

這 就走。

♥底片:Solaris 400

 

這款底片拍起來是帶有舊復古感欸

底片不同拍起來果然不同

這張的浪花構圖的真剛好!

喜歡這款的復古舊感

還是白沙灣的浪花最美

 墾丁白沙灣

陽光與海

 這陽光與海也太讚

掰囉白沙灣~

掰啦要下一站囉!

準備去船帆石看日落

 準備到船帆石看夕陽

到墾丁那麼多次都沒好好拍過南灣

 去那麼多次墾丁都沒有為南灣拍過照

這次就獻給你:)

 這次就來路邊隨停隨拍 哈哈

喜歡!

 這張很愛

小小出海口

 小小海口

船帆石的日落也很美的

 墾丁招牌之一

早安,墾丁 從小灣開始

 第二天一早準備繞行東半邊

 

 哈囉!早安小灣~~~

路...還很長

 路還很長 

香蕉灣

 香蕉灣

 

 

 

 

我最愛墾丁天氣晴

 太愛墾丁天氣晴這部戲

阿南跟亮亮告白之地>///<

 阿南與亮亮告白之地阿

這張好愛:D

 這張也很愛

漢文阿公家入口已不復見

 漢文阿公家入口已不同

貝殼砂島是被保護最完整的地方

 墾丁被保護的最好的貝殼砂島

這裡的海

 這裡很美

很藍很透:)

 海水很透藍 墾丁必來

每次到墾丁必去

 熱死了那天

乾淨純潔的沙灘 好棒!

 很乾淨很漂亮

繼續勇敢前進吧!

 繼續勇敢前進吧!

手指頭又搶戲了( ̄ ̄;)

 天阿我的手指又入鏡了

還來!!

 墾丁的東半邊很遼闊

 

 

墾丁的東半部很遼闊

 可以包容你

可以包容到全部的你:)

 我的手指破壞了一切 冏

該是回程的時候

 該準備回程

為了妳拍:)

 為了妳拍:)

我好愛這顆樹

 好喜歡這顆樹

跟墾丁的晴朗告別

 跟墾丁的晴朗告別 謝謝自己的勇敢:)

 

謝謝陌生人給的溫暖
謝謝小小的幸運發生
謝謝一直鼓勵我的你們
謝謝陪我講電話的你們
謝謝承的關心電話聲讓我很安心:)
謝謝我的LOMO Rainbow vivi 陪著給我動力
謝謝美好的墾丁‧海
謝謝自己的 勇敢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R。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